蓝源

唠嗑生活小号✓
……会一不小心日了太太的lof,希望太太不要鲨我🌹
是个当代满课女大学牲
谢谢你的关注~

所以人生啊,他虚幻如歌。

私心占个tag吧。
抱歉啦
今天小奈布限免嘛
就玩了三盘(没碰到杰克)
刚刚玩的时候觉得我还是不坑队友了
于是在大家都准备了的情况下
我瞬间换了一个园丁
秒进游戏
发现监管者是杰克。
是杰克啊!!!!!!!
而且他一开始好久没准备
我怀疑他是看完奈布才玩杰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最后那局我一个逃出生天
(不是我被佛,是我运气好没被抓到)

哭死了!



顺便提一下我之前立的flag现在还没写完呢我又想开杰佣坑了有人要看吗?
多少个热度写多少篇(包括画)

最后求一下点梗_(:з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7)